【杂食】【受控滤镜三千米】

【all叶】来一碗叶修牌泡面(一发完)

☆ABO,不严谨,私设如山
☆一个魔性的脑洞
☆来自于和基友的聊天
☆就是些段子,无逻辑,慎入
☆OOC必须,而且其实我没吃过几种泡面…咳

以上…这里是阿呼( ̄▽ ̄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叶修是个Omega这件事从他成年之后就很快人尽皆知。

虽说现在这个文明法治社会,Omega在社会上并不受到任何歧视,但是依叶修的性格,这种娘们儿兮兮的分性别确实不甚合他心意,就算不讨厌,也绝不会到处宣传的。

问题是,他那信息素的味儿……该死的太浓郁了。

人家Omega的信息素都含羞带怯的很,别说平时几乎闻不到了,就连发·情·期的时候,都是些萌萌哒小清新的味道。

他倒好,一年365天乘以24小时强力释放无间断,比老板娘新买的电动香薰都厉害,至少他往训练室一站,战队里一堆Alpha没一个能闻到那香薰的味道。

浓郁到什么程度呢,大概描述一下,就是当年他刚到兴欣网吧坐吧台的时候,每一个进门的Alpha都会觉得饥肠辘辘馋虫蠢动,网吧的泡面销售量翻了二十来倍。

叶修的信息素,是泡面味的。

K师傅的招牌红烧牛肉面里配料寥寥无几,但闻一口叶修身边萦绕的浓郁汤头香,吸溜到嘴里的面都有了米其林三星的感觉。

陈果看着半个网吧吃着泡面表情却仿佛在吸·毒的顾客们,默默多订了十箱K师傅。


2.

如果以为叶修的信息素说白了就是红烧牛肉味,那只能说你太甜了。

泡——面——味,世上的泡面何止千万种,叶修看似接地气的信息素便也酝酿着千变万化的可能。

离开嘉世那一晚,孙翔从叶修手里接过一叶之秋的账号卡的时候,他敏锐的感受到叶修身上的气味发生了变化。

原本普通又温暖的红烧牛肉味,慢慢被更清淡更平和的味道取代。

叶修最后看了他一眼,目光复杂。孙翔吸了吸鼻子,闻着空气中还未消散的属于叶修的那股鲜虾鱼板面的味道,觉得鼻子有点酸。

他重重擤了把鼻子,嘟囔道:“靠,那么像我妈的手艺……”


3.

老韩跟叶修相遇的时候那可真是老早老早的事儿了。那会儿一身泡面味儿的小少年还叫叶秋来着。

韩文清每次想起自己和叶修第一次线下见面,都觉得那是一个有味道的故事。

叶修那时候整一个意气风发战斗力max,线上遇着大漠孤烟,就已经引燃了年轻人无数的战意。

线下见面pk的时候,两个人都有点兴奋,叶修手指动的飞快,而韩文清则越打越觉得,空气里的味道有点不对。

随着叶修进入状态,那味儿越发的刺激、越发的又辣又呛。Q市吃食以清淡为主,韩文清一时哪受得住这个,几个晃神,就叫叶修赢了下来。

很久之后,韩文清在超市见到一款“热门人气畅销泡面top10”,叫爽辣泡椒鸡丝面。


4.

退役后叶修回家的时间也多了,于是和同住B市的王杰希来往也密切。

王杰希买了辆车,所以叶修从外地回来时,只要他有空,都会开车到机场来接。

这次也不例外。

今年B市的冬天格外冷,叶修走出机场时浑身一个哆嗦,王杰希看到他一脸萎·靡的表情,一边把人拦进车里一边问:“感冒了?难受?”

叶修抽了下不太畅通的鼻子,嘴硬道:“没呢。”

王杰希突然一个侧身凑近了叶修,倒是吓了叶修一大跳,但是车内并排总共也就那么点空间,还是让王杰希凑到他颈侧闻了个实在。

“别嘴硬了。”王杰希轻笑一声:“你味儿都变了,你闻这一车的竹笋老鸭味儿。”

叶修撇过脸不说话,王杰希发动了汽车:“先去我家吧,给你做虫草汤,竹笋老鸭加虫草,最补了”。

今天的单亲爸爸,也是一样靠谱。


5.

根据医学上的研究,双胞胎虽然可能产生不同的分性别,但是在信息素的味道上,往往会有一些相似之处。

叶秋后来又来过兴欣几次,大家也熟悉了,偶尔叶秋情绪激动时,也能闻到他信息素的味道。

魏琛某日翘了个二郎腿感慨:“你说同一对爹妈生的,信息素也都是会变味道的,怎么就能一个是意大利面,一个是泡面呢?”


【以下请随意对号入座⊙ω⊙】

6.

叶修坐在领队专属的高看台上,看着中国队屏幕上大大的WIN字样,心里不免还是有些激动的。

双方选手离席去友好握手,叶修一回头就看见某个穿着队服一本正经的男人被A国队身材火辣金发碧眼的美女选手一把握住了手,那妹子那个眼波荡漾含情脉脉眉目传情,恨不得整个人都贴上去。

叶修默默磨了磨牙,这都握手了五分钟了,是能握出啥稀有材料来不成。

站在男人身旁的队友抽了两下鼻子,一脸无奈的用胳膊肘捅了捅身边的人:“差不多得了啊!别注意两国影响了,老叶那老坛酸菜的味儿我这儿都能闻见了!”


7.

虽说平时叶修身上的味道就不淡了,但只有亲身体会的人才知道,和真的到了发·情·期的时候一比,那真叫小巫见大巫了。

浓郁的气体在整个房间里膨胀着,男人把身上的队服甩开,俯身去吻叶修的嘴唇,然后辗转到了后颈,于是那味道又愈发的浓烈起来。

叶修喘了几口气,哑声道:“这又甜又油的,你也不嫌腻的慌……”

男人伏在叶修颈窝里,贴着他耳侧轻声说:“不会…红烧东坡肉味的泡面……我最爱吃。”


☆纯属脑洞+胡扯
☆大家最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泡面(老叶)呢_(¦3」∠)_

评论(22)
热度(2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呼噜情报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